21世紀基金會發聲明譴責民進党立委無恥抹黑

2021-03-04 17: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針對民進党立委陳亭妃抹黑攻擊21世紀基金會與中國大陸進行的正常農業交流一事,21世紀基金會今天發表聲明痛斥陳亭妃濫用言論免責權,抹黑在國際農業界備受尊崇的已故農委會主委孫明賢,令人不齒。

 21世紀基金會在聲明文中指出,鳳梨外銷通路受阻,是民進党執政無能的結果。陳亭妃不思如何解決島內農業問題,反而濫用言論免責權,針對該會及前執行長孫明賢進行沒有根據的抹黑指控,目的僅是為了轉移民進党執政無能的焦點。

 文中表示,該會並無農業技術、種苗及相關專利,何來向大陸輸出台灣農業技術及作物品種?聲明強調,孫明賢與陳保基先後擔任台灣農委會主委,兩人對於台灣的農業發展與農業人才培育貢獻卓著,不應以不實指控,損害兩人清譽。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