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斯康辛州60小時內逾200隻狼遭獵殺

2021-03-04 18: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時報》當地時間周三報道,近日,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獵人們在短短數日內,獵殺了逾200頭狼,遠遠超過該州限制,遭到環保人士批評。

 據報道,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指出,在不到60小時內,至少216頭狼被獵殺,超過該州規定的119頭,促使該州提前結束為期四天的捕狼季。

 環保人士表示,獵殺行為發生在繁殖季節,這時期的灰狼特別脆弱,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獵殺大量的狼,顯示出拜登有必要將灰狼重新列入《瀕危物種法》的名單中。

 美國人道協會也稱,這是一場以最殘忍方式殺害這些動物的競賽。

 據報道,將狼從保護名單上刪除是特朗普政府所領導、令環境法規退步的諸多措施之一。2020年夏天,特朗普宣布新規,使得將特定物種從瀕危物種中刪除變得更加容易,並削弱對飽受威脅物種的保護。2021年1月,灰狼被從《瀕危物種法》的名單中剔除。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