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葵涌打擊非法賭檔及巡查違規營業派對房 拘捕41人

2021-03-06 10: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5日)晚至今日(6日)凌晨在葵涌打擊非法賭檔及巡查違例營業的派對房間,合共拘捕41人,包括26男15女,年齡由19歲至82歲。

 葵青警區人員由昨晚開始至今日凌晨,展開犂庭掃穴行動打擊非法賭檔。警員先在區內一個屋苑內破獲街頭非法撲克賭檔,拘捕6男5女;今日凌晨突擊搜查一幢工業大廈,破獲2個懷疑非法賭檔及一間懷疑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分別有人正在玩百家樂、麻雀及德州撲克等。警方拘捕3名涉嫌「經營賭博場所」的男子,及26名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的男女,同時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全部被帶返警署調查。另外,一名47歲派對房間女負責人被捕,處所內1男3女被發告票。

 警方還檢獲3張電動麻雀枱、6副麻雀、約值40萬元的籌碼、一批賭具、約5.4萬元現金。(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