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案被告柯耀林聲稱退出所有政治組織

2021-03-06 16: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涉「初選」案獲批保釋的15名被告中的柯耀林今日(6日)發表聲明稱,即時退出所有政治聯繫及組織。

 據悉,柯耀林現為西貢區議員及「將軍澳民生關注組」主席。其Facebook專頁今早發聲明稱,收到柯耀林透過福利官向代表律師傳話,要求發表公開聲明,稱他會即時退出所有政治聯繫及組織,並決定不再參加區議會、立法會等香港各級選舉及任何政治選舉。

 涉組織參與「35+初選」的47名反對派,早前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5人獲批保釋,但律政司申請覆核扣押,當中4人,包括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及林景楠,昨日因律政司撤銷申請而獲釋,另外11人今日在高等法院法官杜麗冰席前應訊,包括鄭達鴻、彭卓棋、何啟明、黃碧雲、譚文豪、施德來、張可森、伍健偉、郭家麒、柯耀林及李予信。

 經聆訊後,杜官拒絕11名被告的暫時保釋申請,並批准律政司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1日及13日處理,以待控辯雙方的書面陳辭。11名被告需繼續還柙。

 早前譚文豪、郭家麒、楊岳橋及李予信已退出公民黨。(圖:柯耀林fb)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