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本報記者現場報道王毅外長記者會

2021-03-07 1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將於今天下午3點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應疫情防控需要,參加發布會的記者將在梅地亞新聞中心通過視頻採訪。

 按照大會安排,參加報道的記者一早到指定酒店參加大會統一組織的核酸檢測,併入住酒店集中封閉管理。檢測通過後,下午統一乘車前往梅地亞中心分會場。

 每年兩會上的外長答記者問,都受到世界各國的媒體關注。在去年的記者會上,王毅部長共回應了23個問題,內容涉及後疫情時代世界形勢,中國的外交政策,包括中美、中俄、中歐、中日、中非、一帶一路、東盟等關係,以及半島局勢、台海問題等。今年世界形勢依然複雜多變,尤其拜登時代中美關係走向,中印關係、台海問題等等,都值得高度關注。(记者 张丽娟)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