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昨日展開「勇爵」行動 搗破兩間懷疑由三合會操控的無牌樓上酒吧

2021-03-07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方表示,觀塘、秀茂坪警區及機動部隊人員昨日(6日)展開代號「勇爵」的打擊三合會罪案行動,突擊搜查九龍灣臨興街及觀塘興業街工業大廈,搗破兩間懷疑由三合會操控的無牌樓上酒吧,並採取執法行動去提醒市民遵從防疫規例。

 警方指,在上述兩間酒吧中發現分別有21人和23人聚集消遣,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故警方向該44人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並以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等罪名將他們拘捕。

 警方透露,兩名年齡分別為25及26歲的負責人亦因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他們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方將會作出檢控。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第109章)第17(3B)條的規定,未領有酒牌的人士售賣酒類飲品,最高可處罰款100萬元及監禁兩年。

 警方表示,它們會繼續打擊各種三合會犯罪活動及其收入來源,亦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違反防疫措施、無牌營業的娛樂場所。

圖源: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臉書專頁。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