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員說】歐陽堅委員: 甘政協系統需更好雙向發力

2021-03-08 08: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委員、甘肅省政協主席歐陽堅近日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小組審議時說,過去一年全國政協謀全局議大事獻實策成效好,全省政協系統要認真學、照著做,更好雙向發力。歐陽堅說,過去的一年,全國政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緊扣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向發力、履職盡責,各項工作都有新的突破、新的亮點、新的成效,在中國開創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新輝煌偉大實踐中作出了新的貢獻,為地方政協提供了學習的新榜樣、履職的新標杆、協商的好案例。

 歐陽堅說,去年甘肅省政協認真學習宣傳貫徹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緊扣甘肅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資政、凝聚共識,開展政協協商的探索與實踐研究、制定實施方案和三級政協協商規則,推進政協協商向基層延伸工作有了新突破;編著《南梁紅色故事》和《人文甘肅》兩輯,用文化力量凝聚共識上了新台階。繼2019年榮獲全國脫貧攻堅獎組織創新獎後,甘肅省政協幫扶辦再次被授予「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榮譽稱號,脫貧攻堅幫扶工作又取得新成績;聚焦疫情防控、高質量發展、生態保護、民生改善等傾心盡責,履職工作得到甘肅省委高度肯定,服務黨政中心工作不散光、不走偏、不懈怠,在極不平凡的年份交出了一份有成色的新答卷。(記者 陳文智)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