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發言人:希望英方盡快糾正錯誤

2021-03-09 19: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9日晚,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發言人就英國知名人士聯名聲明應詢作出如下答覆。

 澳大利亞著名戰地記者、電影導演約翰·皮爾格(John Pilger),三次獲得奧斯卡獎的導演、製片人、編劇奧利佛·斯通(Oliver Stone)等多位英國或長期居住在英國的知名影視、媒體、文化界人士,3月9日聯合簽名發表公開聲明,反對英國通訊管理局吊銷CGTN落地許可,要求立即糾正錯誤。CGTN對此表示讚賞,感謝國際人士的正義之聲。同時,我們希望英國監管機構能夠冷靜聽取這些意見,放棄對中國媒體的政治打壓,盡快糾正錯誤。

 CGTN發言人指出,作為面向全球用戶的中國電視頻道,CGTN一直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準確、及時、客觀的新聞資訊和多元平衡的觀點。中國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和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與包括英國在內的世界各國聯繫和交往日益緊密。我們有責任客觀、真實地以中國視角報道國際新聞,這是受眾對我們的期待,也符合公眾利益。我們重視遵守落地國的監管規定,希望與各國監管機構進行公正、公平、透明的合作。

 CGTN重申,我們將繼續秉持客觀、平衡的原則,為促進中國和世界各國人民之間的友好交流做出努力。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