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科興疫苗整體接種率為64% 本港累計11萬人接種科興疫苗

2021-03-09 2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已經於2月26日正式展開。截至今日(9日)下午8時的過去24小時,約有8 7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當中約5 500人在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而約2 800人則在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今日在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為64%。

 目前累計約113 500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其中約110 500人接種了科興疫苗,約3 000人接種了復必泰疫苗。

 截至9日0時過往24小時,共有7宗由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送院個案。8日,一名 51 歲女子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血壓上升。她於上午 11 時 25 分被送往瑪麗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一名 64 歲女子到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呼吸急促及異常胸部疼痛。她於上午 11 時 31 分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一名 57 歲女子到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胸部不適。她於上午 11 時 44 分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一名 74 歲女子到香港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左邊手腳虛弱及暈眩。她於下午 12 時 29 分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情況穩定。經留院治療後,已經出院;一名 23 歲女子到香港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左手臂痲痺。她於下午 1 時 45 分被送律敦治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一名 59 歲女子到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胸痛及暈眩。她於下午 2 時 20 分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一名 70 歲女子到龍琛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皮膚出現皮疹。她於下午 6 時 51 分被送往北區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無須留院。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