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部隊總工會發表聲明 全力支持完善選舉制度

2021-03-09 23: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人大正在審議《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由紀律部隊11個工會組成的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9日晚發聲明指,會全力支持有關決定,呼籲會員繼續盡忠職守,協助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根本利益。

 紀總聲明提到,社會近年出現「一些亂象」,認為現行的選舉制度機制存在明顯漏洞和缺陷,令「別有用心人士」試圖挑戰特區管治權有可乘之機。紀總聲明,「確保『愛國者治港』,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認為符合香港實際情況。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成員團體,包括︰香港消防主任協會、消防處救護主任協會、消防處救護員會、消防控制組職員會、海關官員協會、海關關員工會、入境事務助理員工會、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工會、政府飛行服務隊空勤主任協會、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工程師會、懲教人員總工會。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