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工程學院獲捐贈1500萬元 合作推動工程教育及激發學生創科思維

2021-03-21 13:1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大學指,卓智基金向工程學院捐贈1500萬元,成立「卓智基金創科基金」,以支持工程學院創科學院之計劃和活動。

 港大表示,基金代表鍾永珏、陳錦明、陳華生和劉綽文與工程學院院長趙汝恒、創科學院主任田之楠、副主任徐婷芳及譚榮芬創科翼總監崔俊傑等出席支票頒贈儀式。

 卓智基金董事鍾永珏指,基金很高興成為創科學院夥伴,藉著與港大工程學院一起設立「創科基金」,鼓勵及激發年青人發揮創新思維,為香港及世界的科研發展出一分力。

 港大副校長(大學拓展)田之楠表示,創科學院與卓智基金有相同使命,學院很感謝他們捐贈設立『卓智基金創科基金』,為港大、為香港培養新一代人才奠定基礎。

 港大工程學院院長趙汝恒指,基金的捐款為學院提供平台,讓師生及其他持分者有相亙交流機會,而這次捐款是對工程教育之承諾,令他們可攜手孕肓下一代的創意思維,創建更好未來。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