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府被曝性醜聞:男員工拍下女議員不雅視頻 還群發分享

2021-03-23 11:59
來源:海外網

 綜合《澳大利亞人報》、「今日俄羅斯」電視台22日報道,一名澳大利亞聯盟黨工作人員拍下了一位女議員在議會大廈辦公室內的不雅照片和視頻,還分享給其他人觀看交流。澳總理莫里森稱,該行為「令人作嘔和噁心」。目前,該拍攝視頻的男性工作人員已被解僱。

 這起澳政府性醜聞事件是一位匿名舉報者透露給媒體的。根據舉報人提供的材料,截至2020年底的兩年內,至少有4名聯盟黨工作人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過這些不雅圖像和視頻。他還透露,澳政府工作人員甚至議員,經常在議會大廈上層的一個被用來作冥想室或祈禱室的小房間裏發生性行為。

 該舉報人稱,雖然他們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但在道德上突破了底線。「這是一種男性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的文化。」該舉報人交呼籲清除這個有毒的、強大的、享有特權的「男孩俱樂部」。

 澳政府性醜聞曝出後隨即引發外界憤怒,許多人打電話要求解僱涉事者。莫里森對此回應稱,這樣的行為「令人作嘔和噁心」,涉事者對在議會工作人員及議會應該代表的理念表現出極大的不尊重。澳財政部長西蒙·伯明翰證實,拍攝不雅視頻的男性工作人員已被解僱。另據多家澳媒消息,視頻中的女議員也因行為不當被解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