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譴責《蘋果》誣衊阻「逃犯」見律師

2021-03-25 03: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十二逃犯」案8名被告在內地服畢刑期後,日前被遣送回港移交香港警方。此外,警方昨日在社交網站譴責,《蘋果日報》在昨日的報道中,選擇性引述警方信件內容,並誣衊警方拒絕安排被捕人士與律師及家屬會面。

圖源香港警察FB。

 強調尊重被捕人士權利

 警方留意到《蘋果日報》在23日及24日先後就警方日前在深圳灣口岸接收8名疑犯的事件作出報道,當中質疑警方阻礙被捕人士與律師及家屬會面。警方昨日已去信《蘋果日報》,清楚指出警方尊重被捕人士的權利,並會向被捕人士發出羈留人士通知書,全面解釋他們所享有的權利,包括要求與律師會面及通知親友等。警方在信中已強調,雖然警方不會就個別被捕人士有否向警方提出要求作出評論,但警方會按照被捕人士的意願作出安排。

 警方批評,《蘋果日報》在昨日的報道中,選擇性引述信件內容,並再次誣衊警方拒絕安排被捕人士與律師及家屬會面。(圖源星島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