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深水埗搗破無牌酒吧 拘捕9名男女

2021-03-25 08: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晚(24日)深夜在深水埗長沙灣道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拘捕1名酒吧負責人及8名顧客。

 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晚約11時20分展開代號「虎撲」的打擊無牌賣酒及違令場所行動,突擊搜查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一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樓上吧。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姓吳(49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單位內3男5女(21至49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場所飲酒」被捕,8人亦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每位罰款5000港元。

 警員還檢獲一批證物,包括570罐啤酒、21支烈酒、8部電視機、3組音響、2部飛鏢機及15個骰盅,總值約10萬港元。

 此外,《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訂明,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警方呼籲大家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