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西營盤尚瓏公布樓書 面積由205至483平方呎不等

2021-03-26 16:47
來源:香港商報

 富豪酒店集團〈0078〉發展的西營盤單幢盤尚瓏,昨日(25日)上載樓書,項目涉及130伙,戶型由開放式至三房間隔,一房戶佔逾4成,面積由205至483平方呎不等。

 戶型間隔方面,119伙為標準單位,另有11伙為特色戶。當中,開房式戶涉14伙,佔10.8%;一房戶涉58伙,佔44.6%;兩房戶涉48伙,佔37%;三房戶涉10伙,佔7.7%。此外,6樓至20樓設計一梯六伙,屬開放式至兩房戶;21樓至29樓設計一梯五伙,戶型由一房至三房戶。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執行董事范統表示,對項目有信心,因項目伙數不多,相信市場能吸納單位。至於定價則反映項目特質,及考慮該區新盤不多的因素。至於樓市走勢方面,范統指在低息環境及隨新冠肺炎疫情受控的情況下,他預料香港通關後,樓市反彈力強。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