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工學院為本科畢業生舉行首個虛擬職業博覽會

2021-03-26 19:4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城市大學指,工學院於10日為本科畢業生舉行首個虛擬職業博覽會,提供逾250名畢業生和職場生空缺,而台積電管理層還進行了企業簡介講座,工學院更邀請求職專家於5月舉行職場工作坊,增設網上跨國求職技巧和職場生存原則。

 城大透露企業簡介講座是由台積電亞利桑那州晶圓廠技術處長朱立人主持,講座可令工學院本科生能即時發問、了解企業和行情。

 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副院長(教育)石燦鴻指,工學院欣喜首個虛擬職業博覽會邀請到16間不同行業的本港和國際企業參與,讓學生了解本港及環球工科畢業生的職場需求,而學院繼續強化本科生網上求職技能,例如職場工作坊增設專家分享網上求職技巧,涵蓋準備至應試過程及加強學院與企業之聯繫,以確保學生能獲得緊貼市場的資訊。

 城大表示,16間企業會在職業博覽會建立專屬展位,學生可瀏覽多個招聘職位外,還能與招聘企業代表進行即時直接對話或即場在線面試。

 城大提醒工學院學生只需進入工學院虛擬職業博覽會進入網站 https://ceng-virtualcareerfair.vfairs.com , 再輸入學生帳戶戶口資料,即可參加博覽會;學生在活動完結後可隨時翻看企業錄像及資訊,網站更設有電子資料夾,方便學生把企業資料電郵給自己及轉寄予朋友。

 城大工學院透露在6月會舉行學生專題研習展覽,展出工科領域的研究,而展覽會加設STEM工作坊,以便中學生掌握工科生之最新工學相關研究項目和應用,從而規劃未來升學計劃。

 城大工學院指歡迎各中學在6月初瀏覽工學院網頁https://www.cityu.edu.hk/ceng報名。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