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貓畫T恤為春夏添歡樂

2021-03-29 19:1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小記本來對日本畫家PePe Shimada一無所知,日前參加了運動品牌FILA的新品發布會後,被現場的貓咪海報吸引,海報上的貓兒充滿人性,會唱歌彈結他、會拿著單反拍照、會開巴士,還會充滿了激情地獻花給女友,而這些情景全都變成大人和小童的T 恤圖案,非常可愛。原來PePe Shimada來自福岡,是畫家、詩人及旅行家。在他的世界中,每個人心裏都住着貓的靈魂,時而優雅高貴,時而閒適慵懶。貓貓教會了他生活的快樂和意義,成為他靈感化身而創造出充滿想像力並以貓貓為主角的畫作,他擅長以擬人法繪畫貓貓,當時筆者看到這些貓畫也不禁發出會心微笑。


別以為一件T恤平平無奇,一件頭長T也可穿得很性感。

 是次聯乘,PePe Shimada的可愛貓貓插畫跳到FILA服飾上,有貓咪彈奏Ukulele、拍照、喝咖啡和乘巴士等,服飾注入繽紛搶眼的色彩如淺紫、粉紅、鮮黃及綠色,充滿春夏氣息。設計師在剪裁版型上亦花盡心思,Oversize設計為女生打造時尚簡約的One Piece長T,男生亦可配襯內搭增加豐富層次感。是次系列延續PePe Shimada創作意念,以音樂元素、正能量及健康生活為設計主題的核心。


粉紅女裝LOGO TEE 港幣740元, 配白色褲子青春活力無限。

 FILA x PePe Shimada系列以可愛生鬼的貓咪主角,繽紛艷麗的色彩,帶來愉快心情,而品牌希望藉此系列在這個非常時期進一步傳遞快樂正能量,特別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HK Saving Cat and Dog Association) 合作,帶出「領養,不購買動物」的關注。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自2007年成立以來致力拯救貓狗,提升大眾愛護動物的意識,教育大眾為貓狗絕育的重要性,致力營造一個和動物和諧共融的社區。同時,品牌更聯同歌手兼貓迷Gin Lee,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兩隻等待領養的貓界新星——活潑烏卒卒黑貓及斯文白灰貓,拍攝全新系列,照片中Gin以鮮黃Tee與烏卒卒貓貓撞色分外醒神,粉紅Tee與白灰貓貓滲透着少女味。而FILA更將撥捐此系列的部分銷售收益予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為貓狗救援工作獻上一份心意。  (文:Shirley)


黑裙配黃tee,顏色鮮艷奪目。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