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港府將積極優化青年發展計劃 務求切合青年需要

2021-03-29 21:45
來源:香港商報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9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Inno Impact 青年創意實踐計劃」起動禮,他説,青年是未來棟樑及希望,政府會持續推動各項青年發展計劃,並會積極優化,務求更切合青年的需要。

 張建宗鼓勵獲獎的青年朋友,好好享受實踐過程,惕勵奮進,積極向上,貢獻社會。他說,香港青年人創意無限,充滿活力,能夠與夥伴一起把創意點子實踐出來,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

 青協全新推出的「Inno Impact 青年創意實踐計劃」,鼓勵青年身體力行,了解及發掘社會的需要,運用創意和創新的方法協助改善社會問題,極具意義。這個計劃反應熱烈,共收到175份申請,有近390位青年參與,提議不同範疇的創新創意方案,令人鼓舞。

 張建宗表示,政府關心青年人發展。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棟樑及希望,是社會最具活力、最有創造力和對推動社會發展最具潛力的一群。政府會持續推動各項青年發展計劃,並會積極優化,務求更切合青年的需要。

 與此同時,張建宗指出,培育青年需要社會各界群策群力,與特區政府攜手合作,培育青年成為擁有積極的人生觀,對社會有承擔,同時具備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的新一代。(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