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十字會呼籲市民在復活節和清明節假期捐血

2021-04-01 12: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呼籲市民在復活節和清明節假期期間捐血,市民亦可登記加入骨髓捐贈者資料庫,為病友送上祝福。

 假期期間捐血站開放時間。

 輸血服務中心指大部分捐血站在復活節假期期間照常開放,而位於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地下3號室的新捐血站已於本周初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中心提醒捐血者需要致電熱線6392 5778預約在灣仔捐血站之捐血時段。

 成功於4月2至16日捐血的人士可獲得「壓力球」一個。

 輸血服務中心透露,在4月2至16日於捐血站或捐血車捐血之市民可獲贈一個「壓力球」一個,中心指它是在捐血時使用、有助血液流通順暢,而紀念品會分兩款設計,款式隨機派發,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輸血服務中心表示,市民可致電各捐血站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www5.ha.org.hk/rcbts/mobile-app預約捐血,以避免人群聚集。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