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新都城中心流動採樣站新冠檢測服務延長至明日

2021-04-04 16:14
來源:香港商報

 政府決定延長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流動採樣站的服務日期至明日(5日)。

 政府表示,指定表列處所及餐飲業務員工、建造業工地人員、學校教職員的特定群組人士、須接受強制檢測人士及持「安心出行」潛在感染通知或收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電話短訊通知提醒盡快進行檢測之人士均可於社區檢測中心或如服務對象適用的流動採樣站接受免費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市民會接到電話短訊通知;呈初步陽性樣本是會交由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確診個案則會由衞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

 政府發言人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人士或有感染風險人士,例如曾到訪有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地方或曾接觸確診個案的人需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