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卡拉OK等行業接力絕食已48小時 促盡快允許復業

2021-04-06 1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酒吧、卡拉OK等4個業界代表發起的絕食請願行動,持續超過48小時,下午由麻雀館業界接力絕食,至明日(4月7日)公眾假期結束後,有政府人員接請願信為止。有份發起絕食行動的持牌酒吧會所聯會會長梁立仁說,絕食2日,未有政府人員接觸他們,會視乎政府回應賠償及復業訴求的態度,再考慮會否將行動升級,例如延長絕食時間。在灣仔經營麻雀館的張先生說,去年疫情以來已停業約200日,僱用的三、四十名員工,不少都已主動接種疫苗,願意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及要求顧客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換取復業。

 有在麻雀館工作30多年的員工說,停業後無收入,同時要應付妻子每月1000多元的醫藥費,積蓄用盡。亦有員工說,曾經嘗試轉行,應徵樓面、洗碗工及物流行業,但因年紀大等原因未獲聘,希望政府盡快容許復業。(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