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220國和地區參展網上春交會

2021-04-06 18: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129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春季廣交會),將於本月15至24日第三度在網上舉辦。廣交會副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日前透露,本屆廣交會參展商已經上傳近270萬件參展商品。近日將陸續在32個國家舉辦44場雲推介系列活動。

 全球220國和地區參展

 儲士家表示,今屆網上廣交會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展位約六萬個,將有二萬五千家境內外企業參展,預計吸引全球二百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採購商觀展。特殊時期繼續在網上舉辦廣交會,一方面幫助外貿企業更好地搶訂單、拓市場,利於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另一方面助力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為世界經濟復蘇注入動力。

 「鄉村振興」專區不設數量限制

 據介紹,本居士廣交會依舊按照電子家電、機械、建材、日用消費品、家居裝飾品、紡織服裝等十六大類的商品,繼續分設置五十個展區,並且專設了「鄉村振興」專區,幫助脫貧地區企業開拓國際市場。該專區不設數量限制、不設門檻條件,並繼續免收相關企業參展費用。

 美俄等國工商界參與簽約

 另悉,本屆廣交會緊貼國家發展戰略,攜手全球合作夥伴,繼續舉辦「雲簽約」和「雲對接」等系列活動,助力中外企業開拓國際市場,促進貿易成交,拓展廣交會全球營銷網絡。

 「雲簽約」活動將有美國、俄羅斯、印度尼西亞、巴西等十家工商機構、大型跨國採購企業、行業協會、會展企業等與廣交會簽署合作協議,加入廣交會全球合作夥伴計劃。

 「雲對接」活動將邀請印尼長友集團、俄羅斯X5集團和美國克羅格公司舉辦線上採購專場,直接對接國內重點產業的參展企業。(記者 李苑立)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