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黃大仙遭2名男女掌摑搶財物

2021-04-07 1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黃大仙昨(6日)晚發生女童疑遭欺凌事件,一名女童在彩虹邨遭2名男女掌摑,被啤酒淋頭,及背囊被搶走。

 昨日深夜,一名12歲女童與朋友在啟晴邨談天,隨後轉至彩虹邨金華樓對開,期間有約10名男女走近,當中有人疑認識女童,遂發生口角,其中2名男女突然出手掌摑女童,及用啤酒淋女童頭部,又搶走女童的背囊。當時女童父親正尋找女兒下落,以電話GPS發現其在金華樓對出,趕至現場時發現女兒遭人欺凌,涉案男女已逃去無蹤,遂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得悉女童背囊內有400元現金及一張八達通等財物。女童面部紅腫,由父親陪同登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有人被捕。

 據了解,行兇男女約17至20歲,警方將案件列普通襲擊及盜竊,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追緝涉案男女,他們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事發後往新蒲崗方向逃去。(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