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發生2起槍擊案致8人受傷 一歲多男童被擊中頭部

2021-04-07 1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消息,當地時間6日上午,一名21個月大的男孩在芝加哥湖岸大道(Lake Shore Drive)被槍擊中頭部。僅數小時前,幾英里外也發生一場槍支暴力事件,導致7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今年是芝加哥有史以來最暴力的年份之一。

 芝加哥警方稱,最新的槍擊事件源於男孩所乘汽車的司機與另一輛車司機之間的糾紛。兩名司機在同時向北行駛的過程中,一名司機不讓另一名司機進入車道。警長傑克•奧爾德登(Jake Alderden )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兩名司機並不認識對方,但其中一名司機隨後在謝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附近開火。

 截至目前,男孩仍未脫離危險,警方正在詢問相關涉事人員,沒有逮捕任何人。

 就在這起槍擊案發生前不久,當地時間5日晚,位於芝加哥的恩格爾伍德南區( South Side neighborhood of Englewood)也發生一起槍支暴力事件,導致7人受傷。其中一名39歲的婦女因手臂和腹部中槍,傷勢嚴重。

 根據警方上周公布的統計數據,截至3月底,芝加哥槍擊案受害者人數已經達到700人以上,比去年同期多了200多人。美聯社稱,這些數字已經讓芝加哥成為全國槍支暴力討論的中心。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