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對康得新實施重大違法強制退市

2021-04-07 15:49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深交所6日晚間發布《關於康得新複合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公告》,稱根據相關規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員會的審核意見,決定對康得新複合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康得新」)股票實施重大違法強制退市,公司股票終止上市。

 根據公告,2021年4月14日起康得新進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屆滿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根據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決定書》(〔2020〕71號)認定的事實,康得新2015年至2018年披露的年度報告存在虛假記載,追溯重述後公司2015年至2018年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以下簡稱「淨利潤」)連續為負值。

 同時,因2018年、2019年連續兩個會計年度財務會計報告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康得新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起暫停上市。康得新股票暫停上市後的首個年度報告(2020年年度報告)顯示,公司2020年淨利潤、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期末淨資產均為負值,且公司財務會計報告被出具保留意見的審計報告。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