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漲跌不一 標普再創歷史新高

2021-04-08 06:41
來源:香港商報

 美股周三收盤漲跌不一,標普500指數微幅上漲並創歷史最高收盤紀錄。

 道指漲16.02點,或0.05%,報33446.26點;納指跌9.54點,或0.07%,報13688.84點;標普500指數漲6.01點,或0.15%,報4079.95點。

 銀行股走高,熱門中概股、充電樁、太陽能板塊集體下挫。

 美聯儲會議紀要稱將堅持寬鬆貨幣政策立場以促進經濟復蘇。紀要稱將堅持目前的貨幣政策立場以促進經濟復蘇。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可在兩次會議之間調整管理利率。

 本周投資者一直在消化一系列好於預期的經濟數據。3月非農就業數據顯示就業增長遠超預期,ISM服務業活動指數創歷史新高,最近幾個月的製造業活動錄得數十年來的最快增速。

 周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報告稱2021年全球經濟增速將創40年來新高,該機構將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從之前的5.5%上調至6%,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國經濟的快速復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