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君彥:下周三召開特別會議 處理選制修例草案首讀

2021-04-08 16: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日)上午出席立法會答問會時表示,《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例草案》下周三交立法會首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決定下周三(14日)12時半召開特別會議,處理修訂選舉制度的草案首讀。

 立法會秘書向議員發出通告指,在今天舉行的行政長官答問會上,行政長官表明,政府擬於2021年4月14日向立法會提交《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由於審議該條例草案的時間緊迫,立法會主席已憑藉《議事規則》第14(1)及(2)條,決定於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下午12時30分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召開立法會會議,處理該條例草案的首讀及二讀(辯論中止待續)。立法會主席已指示,該次會議不會處理其他事項。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