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指勞福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向社會福利界解說

2021-04-09 12:30
來源:香港商報

 政府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日(9日)上午與社會福利界代表會面,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作出解說。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日(9日)與社會福利界代表會面,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作出解說;圖為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及羅致光與福利相關諮詢組織及社福機構和同工等代表會面。

 政府引述羅致光提到完善選舉制度是旨在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提升管治效能;羅致光期望修例後社會可以聚焦經濟、改善民生,同心協力解決深層次問題,為有需要階層施援解困。

 政府透露出席會面人士包括福利相關諮詢組織及社福機構和同工等代表。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