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演員黃樹棠病逝 終年77歲

2021-04-10 14:34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資深演員黃樹棠今日(10日)淩晨不敵肺癌病逝,終年77歲。黃樹棠縱橫影視界逾50年,參演近百部影視作品。

 兒子黃榮璋今晨於facebook寫上:「我慶幸可以陪您行走最後的一段路,我慶幸我可以有機會孝順您服侍您,我慶幸我可以喺您強壯臂彎下成長,多謝您。爸爸,我愛您,我會乖,我會照顧好自己,您放心離去吧。」

 棠哥在1966年由電影入行,在麗的、無綫、亞視和港台都拍下不少劇集,當中最經典的角色當然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中飾演的「求叔」,自2010年打後已開始減少演出,間中也會出來「過嚇戲癮」。

 2017年初棠哥曾動手術切除腸癌,作為武指的他,雖然身體剛大病,但依然敬業,亦怕師傅劉家良的武術失傳,依然立即開工拍《反黑》;去年2月,棠哥獲香港動作特技員公會頒發傑出貢獻獎。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