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原拱北醫院升級「三甲」服務珠澳居民

2021-04-10 20:13
來源:香港商報

 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10日舉行「三級甲等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揭牌儀式,此舉意味着該院綜合實力又邁上了一個新台階,未來將為珠海、澳門兩地乃至粵港澳大灣區居民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

 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珠海市第二人民醫院)始建於1984年,原名拱北醫院,系珠海經濟特區最早的醫院。該院緊鄰拱北口岸,與澳門、香港陸橋相連。

 「服務珠海市民的同時,為澳門居民提供醫療保健服務是我們醫院的一個服務特色。」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作為距離澳門最近的內地大型公立醫院,該院不僅是澳門居民內地就醫的首選,也一直是珠澳醫療合作的先行者。目前該院年服務量達100萬人次,住院患者3.5萬人次。在患者群中,約20%為澳門及境外人士。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