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圖舉行「致敬百年崢嶸」——《永遠的思念》清明節專場朗誦會

2021-04-11 1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0日19時,「致敬百年崢嶸」——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的思念》清明節專場朗誦會在深圳圖書館成功舉行。
 
「致敬百年崢嶸」——《永遠的思念》清明節專場朗誦會
 
    本次朗誦會由深圳圖書館主辦,深圳市朗誦藝術家協會承辦,多位表演藝術家、朗誦愛好者和現場觀眾一起通過有聲語言的獨特魅力帶着敬仰之情、感恩之心緬懷先烈、寄託追思,傳頌英雄先烈不畏生死、身懷大義的精神力量。
 
    演出在《黃海英魂》低沉的炮聲中拉開序幕,通過三個篇章,走過近代中國的血雨腥風,沿着新中國發展騰飛的時空脈絡,訴說了對革命先烈和英雄模範綿延不息的懷念與敬意。演出尾聲,一篇精彩激昂的《英雄》將現場氣氛推到了高潮。朗誦會增設了「詩以言志」的互動環節,現場邀請了三位朗誦藝術愛好者同台發聲,共同感受聲音藝術的魅力,現場觀眾反響熱烈。
 
    演出結束後,秘書長劉莉代表深圳市朗誦藝術家協會向觀眾朋友、向深圳圖書館表達了衷心的感謝。聽眾朋友們紛紛表示,英烈精神鋪就了民族復興之路的塊塊基石,這一視聽盛宴也激勵著人們在踏歌築夢的道路上闊步前行。(記者 王靜抒)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