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德國或處在「最嚴重一波」新冠疫情

2021-04-13 06:48
來源:新華網

 德國總理默克爾12日表示,該國或正在經歷「最嚴重一波」新冠疫情。當天,德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300萬例。

 默克爾當天在2021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線上開幕式上說,目前德國每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數居高不下,重症患者人數也在增加,德國或正處在「最嚴重一波」疫情。要遏制這波疫情,接種疫苗是「最重要的武器」。

 默克爾同時表示,即使德國民眾快速接種疫苗,也不能排除變異新冠病毒在全球傳播,導致接種疫苗失效的風險。因此,只有國際社會採取聯合行動,才能成功抗擊新冠大流行。

 據德國疾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12日發布的數據,截至當天零時,德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3245例,累計確診超過300萬例,達3011513例;新增死亡病例99例,累計死亡78452例。數據還顯示,德國新冠疫苗接種量已超過1319萬劑。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