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榮鏗申請退出公民黨 早前被曝已離港赴加

2021-04-13 21:58
來源:香港商報

    立法會法律界前議員郭榮鏗早先被傳已離開香港前往加拿大。今天傍晚,他在社交網站發表聲明稱,自己已正式向公民黨提出退黨申請。他又在聲明中感謝公民黨及三位成員余若薇、梁家傑及吳靄儀過去一直以來給予的栽培。他還表示,就其若然曾經為公民黨帶來的不便等致歉。

    本月6日,多間媒體分別引述消息指,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已離開香港,目前正身處加拿大,其家人亦已於近期離港赴加與郭會合。當時公民黨曾表示,未收到郭榮鏗的退黨通知。

    加拿大傳媒《Globe and Mail》早前證實,郭榮鏗已經抵達加拿大,向當局求助希望取回加拿大公民身份。多間本地傳媒引述消息指,本港警方正就去年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選主席風波調查郭榮鏗,有建制派議員獲邀錄口供,循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等方向調查,警方會在諮詢律政司後,稍後再決定哪條罪名追究。

來源:郭榮鏗Facebook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