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聯同Accenture合辦金融科技加速器項目

2021-04-21 19: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數碼港聯同Accenture(埃森哲)合辦的金融科技加速器項目FinTech Innovation Lab Asia-Pacific今日舉行啟動典禮,並接受報名。培訓活動將於數碼港舉行,初創亦可以線上形式參與,將於2021年5月17日截止。參加的初創企業需要為來自摩根士丹利、法興、滙豐、友邦保險、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及工銀亞洲等20個參與的金融機構提出的6個業務挑戰提交最創新方案,並有機會與這些金融機構進行概念驗證。

 據悉,該項目計劃為期12個星期,將於今年8月展開,並會在11月舉辦演示日,屆時參與初創將會向投資者及金融業界展示它們的構思,爭取資金投資,實踐有關方案。入選的初創企業將透過一系列的活動,接受金融機構合作夥伴的的指導,從而完善技術方案,加快業務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