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路易王子滿3歲 肯辛頓宮公開萌照

2021-04-23 14: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威廉王子的次子路易王子今天(23日)滿3歲,肯辛頓宮公開他背着背包、騎着學步車的照片,由母親凱特掌鏡,眉眼與大哥喬治王子十分相似。

 路易王子出生於2018年4月23日,是排在祖父王儲查爾斯、父親威廉王子、胞兄喬治王子、胞姊夏洛特公主之後的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

 近年來每逢孩子生日,王室就會公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親自拍攝的照片。

 劍橋公爵官方推特表示,這張照片是這周稍早、路易王子第一天上幼兒園時,由凱特拍攝。畫面中的路易王子穿着淺藍色短褲和深藍色毛衣,露出裏頭條紋襯衫的領子,十足英倫風。

 訂閱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路易王子上的魏考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和姊姊夏洛特公主是同一所,一學期要價3400英鎊(約新台幣13.2萬元),位於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附近。

 菲臘親王4月9日過世後,王室目前仍在2周的服喪期,英國女王伊利沙白二世21日低調度過95歲生日,王室成員僅參加必要公務行程,且出席時均身着黑衣。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