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夏日穿搭必備單品 時髦國產小白鞋

2021-05-01 16:4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比起高跟鞋、皮鞋,近年來時尚圈更流行休閒運動風,型男美女都喜歡穿着運動鞋來呈現各種穿搭。例如一雙印有「FEIYUE」經典飛躍小白鞋,近幾年經常出現於巴黎、紐約、倫敦、米蘭等地的街拍或時尚場合中。


簡潔的設計與紅藍撞色logo,經典百搭,夏天即使搭配牛仔褲也非常時尚。

由於不少時尚達人踩踭穿着,品牌有售兩穿踩踭小白鞋,在穿搭時多一種選擇。

 這雙小白鞋可追溯至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最初由大孚橡皮工廠製造。白色帆布鞋面、紅藍雙鈎、黃色硫化底,設計簡潔,是上一代人的回憶,也被少林寺武僧選做專用練功鞋,可見其舒適度。隨着運動風、復古風的興起,加上白色運動鞋的穿搭歷久不衰,價錢不算昂貴,弄髒也不心痛,「FEIYUE」鞋成為不少明星名媛的心頭好。如賭王千金何超蓮就穿着出席各種時尚活動,並與Chanel腰包一同搭配,休閒之餘又不失時尚感;蔡思貝也在劇集《機場特警》中穿過。


親子款可搭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親子穿搭。

撞色設計的氣墊運動鞋能打造舒適的日常穿搭。

品牌亦與MARVEL聯乘,鞋款簡約時尚。

 「大孚飛躍」旗艦店現已落戶旺角波鞋街的THE FOREST,店內有多款首次在香港公開發售的飛躍鞋,適合春夏造型搭配。包括能與西裝搭配的仿皮及全白款設計;為運動愛好者而設氣墊新款運動鞋;當然少不了經典配色款,潮人不可或缺的小白鞋。(文、部分圖片: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