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郵政局發生交通意外需暫時關閉 建築署正調查評估損毀程度

2021-05-06 19: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郵政指赤柱郵政局昨晚(5日)發生交通意外,署方得悉事件後已派員到場了解,並聯絡建築署人員進行樓宇狀況檢查。

 香港郵政續指署方人員、建築署和古物古蹟辦事處人員在今早(6日)到赤柱郵政局視察;建築署的初步評估提到整體樓宇結構並沒有倒塌危險,但郵政局正門已被撞毀、面向街道部分外牆也有所破損、局內入口位置屋頂部分木枋亦因撞擊而有損毀、局外郵箱同被撞毀,但箱內信件完整無損,署方已安排派遞。

 香港郵政表示,由於建築署及相關部門仍需進行詳細勘察以安排維修工程,赤柱郵政局需暫時關閉;署方今早(6日)已在現場設置臨時郵箱方便市民投寄郵件,並會於明日(7日)起安排流動郵車停泊於郵政局旁繼續提供郵政服務,包括如常派發新冠肺炎測試樣本瓶。

 香港郵政指赤柱郵政局屬二級歷史建築,建築署會就該郵政局維修工程徵詢古物古蹟辦事處意見;署方還會在調查及評估損毀程度後,按政府既定機制追討賠償費用。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