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新界南打擊違例貨車拘6名男子 扣查42輛貨車

2021-05-07 0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新界南總區採取行動打擊貨車違例罪行,一連三日(5月4至6日)扣查42輛貨車及拘捕6名男子,年齡介乎28歲至42歲。

 警方向超過220輛貨車的司機發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涉及「超速」、「切雙白線」、「載貨不穩固」、「在限制區上落貨」等。同時截查多輛涉嫌違例的貨車,扣查其中42輛嚴重殘缺的貨車,亦向12名貨車司機發出欠妥車輛報告,將向有關司機及車主發出傳票。

 警方亦於昨日行動期間,發現一輛輕型貨車於葵涌大連排道橫越雙白線及於行人路上行駛。經調查後拘捕一名涉嫌「危險駕駛」的37歲男司機。另外5名男司機被截查時被發現為通緝人士。

 另外,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及各警區則於昨日打擊違泊。行動中,警方共發出223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及多次票控共51架車,並即時拖走7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泊車輛。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