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黨再多一人「跳船」 沙田區議員雷啟榮宣布退黨

2021-05-07 11: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民黨退黨潮持續,沙田區議員雷啟榮昨日(6日)在社交網站發帖,稱「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退出公民黨,並感謝該黨過去的支援,自己會「繼續專注地區工作」,但未有交代退黨原因。

 公民黨多名前成員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不少公民黨成員紛紛退黨保平安,而從去年至今,至少有18人退黨,包括陳淑莊、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郭榮鏗5名立法會前議員,以及伍月蘭、陳諾恆、譚家浚、冼豪輝、俞竣晞、鄭達鴻、黃家華、李予信、鄭文傑、畢東尼、李軍澤、李煒林和黃文萱13名區議員。

 此前,公民黨前黨員楊岳橋、郭家麒、譚文豪和李予信發公開信,提出解散公民黨,但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卻拒絕解散,聲稱會重整發展方向。

 有媒體指,公民黨的衰敗並非偶然,該黨素來貌合神離,只是以利益作為紐帶捆綁在一起,散檔是遲早的事。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