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區議員劉珈汶大埔區議員林名溢辭職

2021-05-11 15: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將於12日恢復《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 黃大仙區議員劉珈汶和大埔區議員林名溢今日(11日)宣布辭職。

 劉珈汶聲稱,宣誓修訂條例通過在即,已向公民黨提出退黨申請,並計劃於最後一刻辭任黃大仙區議員一職。

 林名溢則称,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無法繼續勝任區議員,已辭去大埔區議員一職,今日(11日)是最後的在任日子。

 据悉,公民黨在一個月內已有2名區議員辭任,包括深水埗區議員周琬雯與觀塘區議員畢東尼。另外,有6人在近月亦宣布退黨,包括沙田區議員雷啟榮、黃文萱,觀塘區議員李煒林、李軍澤,荃灣區議員黃家華,及黃大仙區議員鄭文杰。現時公民黨只餘下18席區議會議席,較2019區議會選舉後的32席大幅減少。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