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常務副檢察長晤張舉能 冀港司法機構準確理解貫徹「一國兩制」

2021-05-20 1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檢察日報》报道,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檢察長童建明昨日(19日)會見到訪的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

 童建明對張舉能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對張舉能履新表示祝賀。他說,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稳健施政,积极採取措施防控疫情、纾缓民困、恢复经济、稳定社会大局,取得积极成效。期望香港特區司法機關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為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童建明希望兩地執法司法機構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服務保障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作出新貢獻。

 張舉能对童建明的會見表示感謝,指願意為維護基本法、加強香港法院與內地檢察機關的交流合作作出努力,更好地保障兩地民眾合法權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顶图为最高人民檢察院常務副檢察長童建明,来源:最高人民檢察院網站)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