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Dr. Martens X Rick Owens鞋款第二彈新作

2021-05-23 15: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Dr. Martens(DM) 與Rick Owens今年3月聯乘發布推出1460 Bex鞋款,在潮人界中掀起話題及炒風後,近日再度推出第二彈新作。第一款是1460 Bex絨面皮革版,鞋身以具彈性的Pearl Hi Suede絨面皮革製造,為以深沉色調為主的DM靴帶來新色彩,保留原作焦點有2.5米長的Pentagram鞋帶,與鞋身同色的鞋帶,以星形繫帶方式為傳統的實用鞋款帶來punk的風格。

 1460 Bex以絨面設計為經典鞋款注入新鮮感。

 男士涼鞋通常以運動及戶外款式為主,第二款新作為男士帶來驚喜,新鞋以DM另一經典1461為設計藍本,推出三扣高筒涼鞋。Rick Owens把鞋底增高,鞋身由黑色光滑皮革製成,以黃色和珍珠色雙色縫線,鞋身刻有Owens的DEEPER THAN A MOTHERS TEARS字樣,適合襯托休閒服飾,使造型添上叛逆味道。(記者:雲遜)

 把兩個品牌經典元素結合而成的三扣高筒涼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