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荃新天地舉辦「互動親子劇場」

2021-05-23 15: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小販檔、金魚街及維港夜景等標誌性香港地標,承載了一代代港人的回憶及最地道的情懷。荃新天地於5月23、30日及6月5日,中午12時及下午4時於2期中庭場內舉行「互動親子劇場」,透過生動、趣味的戲劇講述城市發展經歷幾許變遷,用一小時遊歷昔日香港。劇場會以互動形式讓小朋友作為主角參演其中,猶如親臨其境,感受香港獨特的情懷。

 除此之外,劇場還會讓小朋友創意製作手指偶,變成劇中的小角色。既可讓小朋友展現天馬行空想像力,又可透過戲劇藝術感受香港的人文情懷,提升小童對成長地的認識!只需要登記成為S+ REWARDS會員,憑5點數即可參加。

 互動親子劇場帶小朋友走訪維多利亞港及金魚街等地,親身探索、遊歷昔日香港。

 重塑懷舊玩具

 懷舊熱潮持續,商場周末亦舉辦「創藝遊香港工作坊」,S+ REWARDS會員可以指定點數換領體驗。工作坊由BusyArt導師教授,運用生活廢料升級再造成香港的特色懷舊玩意,包括舊式信箱、經典豬仔錢罌及加入紅白藍元素的藝術飾品,向小朋友灌輸環保概念之餘,又可增加對本土文化的認識。何不一同發揮創意,過一個最地道的周末。(記者:Karena)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