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收藏級普洱老茶專場 仕宏春季拍賣即將開拍

2021-05-24 16: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仕宏春季拍賣將於5月29日在銅鑼灣皇室堡15樓「仕宏文化中心」開拍,本季拍賣將推出「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專場」,並將於26至28日在上址舉行拍品預展。

 據主辦方表示,本季拍賣新增網上同步競拍服務,以方便藏家大眾在各地參與競拍。本季「足吾所好──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專場」,繼續嚴選頂級普洱老茶,當中的殿堂級百年號級茶、五十至六十年代出品的印級茶,可謂優中選優、品類齊全,無論在名號、年份、品質及儲存條件等方面,皆堪稱臻品,集行業之珍藏。

 本次春拍還包括「鑾器天香──茶道·香道·花器專場」和「御尚芳奢──補品及茅台佳釀專場」,總共呈獻約200件拍品。

 預展日期: 2021年5月26-28日 11:00am – 7:00pm,2021年5月29日 10:00am – 2:00pm。

 拍賣會日期:2021年5月29日。

 預展及拍賣地點: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5樓「仕宏文化中心」。

 拍賣時間:

 2:00pm 「足吾所好──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專場」;

 3:30pm 「鑾器天香──茶道·香道·花器專場」;

 4:00pm 「御尚芳奢──補品及茅台佳釀專場」。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