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FENDI期間限定咖啡店首登香港

2021-05-24 18: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FENDI CAFFE期間限定咖啡店首度登陸香港!羅馬品牌FENDI為慶祝與藝術家Sarah Coleman 推出之聯乘限量夏季別注Summer Vertigo系列,於尖沙咀海港城特設FENDI CAFFE期間限定咖啡店,與本地精品咖啡店BETWEEN 攜手合作,並由即日起開放至6月6日。

 Summer Vertigo系列是繼去年於邁阿密設計展發表的聯乘作品後,品牌再度與紐約視覺藝術家Sarah Coleman合作。Sarah Coleman擅長以顛覆想像的方式改造設計師作品,並與品牌配飾及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攜手,以70年代迷幻風重新演繹經典FF標誌圖案,設計出全新的圖案FF Vertigo。在海運大廈的FENDI時尚都市營地中,恍如露營帳幕般的藝術裝置上,飾有FF Vertigo迷幻扭曲圖案,並用上品牌經典黃色演繹,盡顯流動感。場內設置豪華露營咖啡車,有符合是次主題的特飲及精緻美點,為顧客帶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記者:Janice)

 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6月6日 (星期日)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地下中庭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露營咖啡車由FENDI與精品咖啡店BETWEEN攜手合作。

 現場展示了Summer Vertigo系列男女裝,手袋、鞋等產品。

 頂圖為:各式甜品,如刻有同系列的FF Fisheye魚眼鏡頭圖案甜點,與別注系列相互呼應。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