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茂坪發生「走犯」事件 一販毒男子以利刀架頸與警員對峙後逃脫

2021-05-25 15: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秀茂坪發生「走犯」事件,一名涉嫌販毒男子, 昨日(24日)在深水埗區被警方搜出懷疑霹靂可卡因,至晚上到其寶達邨寓所搜查時,有人藉口如廁其後發難,以利刀架頸和警員對峙,最後奪門逃去,警方今日下午返到現場調查,暫時仍未尋獲逃走疑犯。

 案情指,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昨晚(24日)約8時在深水埗海壇街及南昌街交界截查一輛形跡可疑之的士,並在車上檢獲約3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探員拘捕一名姓曹(25歲)男乘客,涉嫌「販毒」,其後警員押解到其位於秀茂坪寶達邨的寓所調查,並在單位內檢獲約27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5克懷疑大麻草及一個電子磅,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超過5.7萬港元。

大廈閉路電視拍下疑犯逃走一刻。

 消息指,警員在搜屋期間,疑犯聲稱需上廁所,未料突然發難推倒看守的警員,再拿生果刀架頸威嚇,一邊步向大門,最後奪門而出,當時疑犯赤腳跑落樓,往商場方向逃去。警方事後通宵搜捕,至今日再出動大批警員重返寶達邨搜索,但未有發現。(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