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很大機會出任政制局副局長 葉傲冬:專注現時工作 樂意服務香港

2021-05-27 15: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消息指,民建聯副秘書長葉傲冬很大機會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正進入最後審核階段。葉傲冬今日(27日)回應指,目前專注於現時的工作,不回應揣測;如果有崗位服務香港及國家,他十分樂意。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前副局長陳帥夫今年2月因健康原因辭任職位,及後有關空缺一直未填補。雖然早前傳出,有機會由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接任,但據聞現屆立法會工作繁重,不宜再於此時抽走議員,最後無疾而終。消息指,當局最後敲定葉傲冬出任政制局副局長一職,相關程序已進入最後階段。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未來一年仍有不少工作,包括在完善選制條例草案通過後,要舉行選委會、立法會及特首三場選舉,此外政府提出研究將「起底」行為定為刑事罪行,當局亦需就「起底」刑事化的建議交到立法會審議,因此不能將副局長一職長期空置。

 現年40歲的葉傲冬,早前受特首林鄭月娥邀請,擔任其主持節目《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的嘉賓,被林鄭月娥稱為「世侄」,被林鄭月娥說多年來見證葉傲冬參與地區工作。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