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樂見完善選制條例草案通過 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不再是口號

2021-05-27 18: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委員霍啟剛今日(27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樂見立法會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一切塵埃落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不再是口號,而是看得見的事實。

  霍啟剛指,回想3月全國人大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兩個幾月,今日樂見立法會三讀通過《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一切塵埃落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不再是口號,而是看得見的事實。

 霍啟剛說,這段時間深切體會到,社會上、朋友間少了好多政治爭論,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空間、更多時間去討論民生經濟、社會福利等議題。他表示自己不停思考,在他關心的各個方面,有什麼是可以做得更多同更好?有什麼跨界別工作可以做?

 霍啟剛續指,特別今年是奧運年,最近政府已經宣布出資購買奧運轉播權,有好多配合的工作可以做。希望各界朋友可以一齊加油,為市民安居樂業、社會繁榮安定出一分力!(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