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沛詩接任監警會新主席 6月1日上任

2021-05-28 1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8日)宣布,委任王沛詩為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任期由6月1日開始,為期兩年。

 港府指,行政長官是根據《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條例》(第604章)第5條作出上述任命。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梁定邦自2018年6月起擔任監警會主席,監警會在他領導下經歷社會於2019至2020年最艱難時期,貫徹履行監警會在《監警會條例》下的法定職能,為現時投訴警察制度作出大量工作,李家超對此深表感謝。他深信監警會在新主席王沛詩領導下會繼續發揮其獨立法定監察職能,進一步鞏固投訴警察制度功效和信心。

 李家超指,政府會繼續支持監警會履行其法定監察職能,確保市民投訴獲得公平公正處理。

 王沛詩是現任最低工資委員會主席,曾在2005至2010年擔任監警會委員,協助監警會在2009年6月過渡為獨立法定機構。(圖:商台)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