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已售279伙 鑽石山啟翔苑最受歡迎

2021-06-03 14: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居屋2020」本周一開始揀樓,過去三日以位於鑽石山的啟翔苑最受歡迎,四個全新屋苑在過去三日累售279個單位,當中超過八成單位來自鑽石山啟翔苑。

 房委會新推的4個全新屋苑包括鑽石山啟翔苑、火炭彩禾苑、馬鞍山錦駿苑,以及粉嶺山麗苑。鄰近港鐵鑽石山站的啟翔苑,截至昨日(2日)已有228個單位沽出,佔該屋苑推售伙數近兩成半。

 而啟翔苑最貴的「樓王」單位,在揀樓開始後不足一小時,已被買家選走。該單位為B座高層,實用面積502呎,折實售價約489萬。

 今期「居屋2020」推售4個全新屋苑,包括啟翔苑、錦駿苑、山麗苑及彩禾苑,涉7047伙,定價由116.69萬至489萬元。另外亦有多個屋苑的撻訂單位重售,涉95伙。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